东城区召开迎接第二批示范温馨家园检查验收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08-05-12 【字体:

  5月7日上午,在东城区残联召开了迎接第二批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检查验收工作部署会。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汪凯燕、谭金雅,各街道残联理事长、12个创建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就创建第二批12个示范温馨家园的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突出强调了这12个温馨家园建设要突出“示范”二字,要深刻认识创建的意义、明确温馨家园服务和活动内容,学习借鉴第一批示范温馨家园的成功经验,突出辖区的特色亮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随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传达了北京市第五次残疾人代表大会主要内容和邓朴方、刘淇同志讲话精神;在谈到温馨家园建设工作时,她强调要加强宣传、加强调研、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基础工作、加强良好环境氛围的营造,积极打造一批具有品牌特色的温馨家园。并通过温馨家园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残疾人组织的服务能力,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