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残联举行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08-04-16 【字体:

  4月11日,丰台区残联举行基层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培训班。全区21个街道、乡镇残联理事长、专干、协管员及相关信息采集人员4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区残联景素菊副理事长宣读了《北京市丰台区残疾人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工作实施方案》,对丰台区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区残联具体工作人员对《残疾人基础信息登记表》的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在讲话中强调,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是继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后开展的又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任务重、工作难度大,必须给予高度重视。要切实加强对残疾人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的重视和领导;准确把握残疾人基础数据信息采集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做到残疾人登记入户与上站相结合,集中录入与现场指导相结合。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相结合,确保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数据真实准确,不漏登、不重登;要广泛宣传动员社会,为残疾人基础数据信息采集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他希望信息采集人员要用最高的标准,最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这一艰巨而又光荣的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