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残联举办残疾人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

  发表时间:2008-04-01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残联关于《北京市残疾人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东城区残疾人工作的信息化水平,3月28日下午,东城区残联举办第一期残疾人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全区120名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对象为各街道和社区基础信息采集人员,工作人员首先认真讲解了《残疾人基础信息登记表》的填写说明、注意事项以及逻辑检查规则,并现场答疑,针对填写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阐述,强化了学习效果。最后,区残联副理事长谭金雅对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建立北京市残疾人基础信息系统的重要意义。二是分工明确,落实责任,务求实效,有序高效地开展好调查工作。三是精心组织,确保质量,增强工作责任感,确保数据采集质量。

  经过培训,残疾人专职委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提高了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做好残疾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