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举行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封闭培训班

  发表时间:2007-12-27 【字体:

  12月24日至25日,东城区残联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七大 解放思想谋发展研讨会”。采取封闭性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七大文件、《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等,在全面准确领会十七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面总结2007年工作和谋划2008年工作思路。
  区残联各部室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开拓思路,力求创新,围绕“如何管好用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促进残疾人就业”、“如何进一步加强温馨家园建设”、“如何巩固康复示范区创建成果,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如何加强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等主题,突出部门特点展开大讨论活动。联系实际学原文,带着问题找答案,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在随后召开的全体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谭金雅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残疾人工作者》的党课报告。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充分体现出对民生问题的重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必须要从残疾人工作实际出发。
  最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结合年末工作总结和思路谋划作了动员讲话,她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做到“五个抓”即:“抓基础、建体系;抓质量、建机制;抓队伍、促管理;抓调研、促服务;抓特色,创一流”,努力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