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残联举行2007年扶残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07-12-13 【字体:

  12月9日,门头沟区残联举行“2007年扶残助学金发放仪式”。副区长贾文勤、区教委主任何渊、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向751名贫困残疾人子女、残疾人学生和2007年当年升入高中和大学的残疾人学生发放助学金、奖励金30余万元。副区长贾文勤在讲话中强调,发放扶残助学金是门头沟区政府2007年为民办实事工程。今天我们帮扶一个困难的孩子,明天社会上就可能少一个贫困户,多一个大学生。今天我们帮扶一个身有残疾的学生,明天社会上就可能多一个自强、自立的榜样。希望各级政府、各级残联组织和社会各界,多渠道、多形式做好扶残助学工作;各级团组织、学校要积极开展扶残助学青年志愿者活动。让贫困残疾人子女通过扶残助学安心学习,让残疾儿童、少年通过扶残助学青年志愿者活动得到关爱。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党或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部分街镇残联工作人员、残疾人代表和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