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召开基层残疾人工作业务培训暨2008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07-12-03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业务素质,切实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11月22日东城区残联在昌平小汤山召开基层残疾人工作业务培训暨2008年重点工作研讨会。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谭金雅、汪凯燕和10个街道残联的主管主任、理事长参加培训。
  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主持会议。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谭金雅、汪凯燕分别就组联和康复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08年重点工作;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通报本年度就业保障金征缴使用情况,并对近期出台的各项扶贫解困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街道残联在基层残疾人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区创建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在谈到做好2008年各项重点工作时她强调:一是进一步完善残联组织体系,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是进一步巩固社区康复示范区创建成果,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三是进一步落实扶贫解困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四是全力备战奥运会、残奥会,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