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残联认真总结换届工作

  发表时间:2007-12-03 【字体:

  11月26日丰台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27日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建宝主持下,召开了区残联全体人员会议,对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

  丰台区残联换届工作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规格高;二是程序规范,组织严谨;三是基础工作扎实,服务到位。

  做到了换届工作坚持三个结合:一是将换届工作与贯彻十七大精神相结合;二是将换届工作与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化相结合;三是将换届工作与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相结合。

  换届服务工作做到了三个主动:一是主动履行职责提供热情服务;二是主动配合工作相互补台;三是主动追求工作质量的最佳效果。

  强力、集中、全方位、多侧面宣传残疾人事业,换届宣传工作做到了“三个一”:出版制作了一张丰台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专刊报纸;一张丰台区残疾人事业五年发展纪实<情撑蓝天播挚爱 风采别样促和谐>专题片;一个《前进中的丰台区残疾人事业》大型图片展。

  冯建宝理事长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在成功面前,找差距、查不足,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做好残疾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