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密云县残联换届工作汇报

  发表时间:2007-11-23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密云县委常委会就密云县残联换届工作听取了县残联的汇报,并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对密云县残联第四届执行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会领导一致认为,残疾人作为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关心,全社会要达成广泛共识,给予残疾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要将残疾人就业作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主线,大力加强宣传,把优秀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和他们对社会的感激之情融为一体,让全社会更加深入的了解残疾人生活、关注残疾人事业。
  县委书记夏强在讲话中指出,在新一届残联理事会工作中,要把残疾人工作作为一项事业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密云创建国家生态县紧密结合起来,把残疾人工作作为展示密云文明的窗口进行科学的规划,一定要在新一届残联理事会工作期间让密云县残疾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