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残联召开贯彻落实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发展精神工作会

  发表时间:2007-11-23 【字体:

  2007年11月19日下午,海淀区残联召开了贯彻落实市发改委、教委、民政、财政、劳动和社会保障、卫生及残联7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推进本市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发展意见的通知》精神工作会。市残联教就部王铁成副主任、区残联马广英副理事长就推进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总体要求以及制定落实政策和措施,促进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发展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北京市残疾人职业康劳动项目的基本条件,项目类型、资金支持、服务对象、场地、工作人员、劳动项目、康复项目及设施设备等情况,并强调了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合作,加强规划、规范管理和指导的要求。
  本区20个建成或基本建成残疾人职业康复站,并且有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的街道、乡(镇)残联理事长及开展项目的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对下一步做好本区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工作,开发职业康复劳动项目起到了指导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