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党员干部热切关注十七大

  发表时间:2007-10-22 【字体:

  10月15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一天隆重召开。
  上午9点,中国人民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一片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东城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共同聆听了胡总书记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
  在场的党员干部表示,听了报告深受鼓舞,对于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残联党组书记从艳梅要求立即组织学习胡总书记讲话精神,她说:“这次的大会和胡总书记的报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不仅对党和国家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对于促进东城区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更具有重要意义。”她指出,今天只是一个学习的开始,今后党支部将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做出学习部署,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全面夺取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实现东城区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成为了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共同的热切心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