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残联积极推进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

  发表时间:2007-09-30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2007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征缴工作,促进残疾人就业,门头沟区残联近日与区地税局联合举办十场专题培训会,就今年的审核工作对社会单位进行相关政策培训。
  此次培训,是区残联与区地税局为做好今年的审核工作,提出的“四到位”工作要求内容之一。一是措施到位。一门式审核,残联审核人员进入地税纳税人服务大厅,方便用人单位审核。二是人员到位。为确保审核工作顺利进行,区残联专门抽调有经验的人员组成专门审核小组,负责审核工作,确保既方便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服好务,又能够准确把握政策。三是政策培训到位。区残联与区地税局,联合组织十场用人单位政策培训,推进审核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宣传到位。区残联在京西时报专门开辟宣传专栏,并出审核工作专版,加大宣传力度;同进还组织残疾人专职委员开展政策进残疾人家庭活动,让广大残疾人了解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维护好自身权利。
  截至9月26日,门头沟区共审核用人单位2372家,审核率达到24.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