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武区残联捐助延庆贫困残疾家庭儿童

  发表时间:2007-09-2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宣武区精神文明办关于“城乡携手迎奥运、共建文明京郊行”通知精神,区残联召开理事会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认为,“城乡携手迎奥运、共建文明京郊行”是喜迎奥运推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载体;是城乡联手互促共进的良好形式,为此,一定要把此项活动搞好、做实。会议决定:一是区残联与相对贫困村结对子;二是残联干部家庭与农村困难、残疾家庭结对子;三是残联干部和子女与该村困难残疾人子女结对子。通过三个结对子用三条线牵起共建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桥梁。
  在新学年开学之即,宣武残联购置了各样礼品,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现代汉语辞典、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具,残联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于8月30日上午,带着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对山区贫困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在延庆刘斌堡中心小学举行了为贫困残疾家庭学生捐助仪式。
  宣武残联理事长冯兰英、宣武区妇联妇儿部副部长许伯宁参加了捐助仪式并讲了话。刘斌堡中心小学贫困学生韩建乐代表全体受助同学对宣武残联叔叔阿姨给与他们的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