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武区残联创新形式关爱残疾人妇女

  发表时间:2007-09-20 【字体:

  8月30日下午,宣武区残联召开了残疾人妇女联谊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宣武区残联理事长冯兰英,区妇联妇儿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区、街残联的13名残疾人妇女及残疾人工作者参加。会上对宣武区残疾人妇女联谊会章程(讨论稿)和宣武区残疾人妇女联谊会执委会(委员)产生办法进行了讨论和修改,明确了委员的职责和权力,并推选了7名委员担任各项具体工作。
  此次妇女联谊会形式新颖,通过联谊活动的方式,加强残疾人妇女有组织、有范围地联系起来,加强残疾人妇女之间的沟通,丰富残疾人妇女的文化生活,通过各项活动保护残疾人妇女身心健康,同时达到减压、提高综合素质的目的。区残联理事长冯兰英介绍了成立联谊会的有关情况。经残联理事会多次商酌决定,采取民办公助的形式开展残疾人妇女联谊会工作。此举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支持。区妇联妇儿部领导说:宣武残联在残疾人妇女工作上开了个好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