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举办特奥会百米长卷签名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07-09-20 【字体:

  为庆祝2008年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以实际行动支持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奥会,9月2日上午,区残联和团区委联合在海淀区培智中心学校隆重举行“海淀区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百米长卷签名启动仪式暨迎奥运献爱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区委书记谭维克、代理区长林抚生等10名常委带头签名,副区长吴亚梅致辞,市残联宣文部领导出席活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文明办、教委、体育局、民政局、残联等部门的领导和北京城市学院、培智中心学校师生、社区助残志愿者以及凤凰卫视、中央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晚报等10多家新闻媒体,共计200多人参加了签名活动。
  与会领导向培智中心学校和特奥运动员颁发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特奥运动员发言宣誓,志愿者代表发出了助残倡议,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分别在特奥会百米长卷和迎奥运献爱心志愿者长卷上签名。最后,团区委还组织了大学生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歌舞以及跆拳道和手语等节目。随后,志愿者还为培智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开展了以“擦亮一片天空,传递志愿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