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信息网站正式开通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前门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信息网站于6月14日上午在前门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开通仪式,崇文区残联、前门街道办事处、街道残联及辖区内各社区残协主任和部分残疾人、居民群众等人参加了开通仪式。
  崇文区残联和前门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信息网络工作,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物力、人力和财力建立起了前门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信息网站,是为残疾人服务、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新的、有益的尝试。网站设有每周新闻、政策法规、教育就业、康复指导、法律维权、爱心频道、文体园地、无障环境、友好交往等十余个栏目。可以使广大的残疾朋友和关心残疾人工作的居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党和各级政府有关残疾人工作的政策、法律、法规及相应的各种助残活动、健康知识等。在网站的维护上,招聘了一名残疾人作为网站管理员,专门负责网站的运行与管理。
  前门残疾人联合会信息网站的建立得到了崇文区残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没有区残联的帮助,我们的网站不可能这么快地建立起来。这说明区残联的领导和主管业务科室对我们前门街道残疾人工作和全地区的残疾人朋友是高看一眼、厚爱一层。
  前门街道残联网站网址:www.qmcl.gov.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