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残联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海淀区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充分发挥海淀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的职能,加大工作力度,使残疾人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一、积极开展残疾人集体就业指导,使未就业残疾人适应市场要求,转变就业观念;二、认真做好残疾人求职登记,准确掌握残疾人就业失业状况;三、加大职业培训力度,使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四、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区民政局福利办、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职介中心、动员街道、乡(镇)残联协调驻区社会单位,召开大型招聘会。五、扶持残疾人集体从业,区残联在做好项目论证的基础上使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扶持集体从业项目。
  今年上半年,召开各类型残疾人就业招聘会6次,共提供就业岗位110个,登记求职313人次,其中313名残疾人获得免费服务,成功推荐就业75人,为全面完成市残联下达的安置指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