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残疾人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1月23日,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7路走访慰问了全区部分镇、街道的7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党和政府的关心。
  门头沟区区委书记董瑞龙、政法委书记陈清等走访慰问了龙泉镇残疾人唐宝森一家。夫妇都是残疾人,村里安排唐宝森做护林员,两个孩子老大在北京工商大学,老二在北京宏志中学,老二还是区残联处级干部助学的扶持对象。在认真听取了唐宝森一家情况介绍后,董瑞龙说,我们应当对残疾人给予各方面的帮助,并鼓励他们的孩子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门头沟区区长伊欣欣等领导来到大峪街道办事处脑瘫残疾儿童韩旭家。伊欣欣区长与韩旭的家长和韩旭亲切交谈,当了解到小韩旭是区残联、团区委、区教委扶残助学送教上门的受益者,而且学习非常努力时,嘱咐随同的残联领导要进一步巩固扶残助学送教上门的成果,让小韩旭增长知识,将来实现自立。韩旭的家长非常激动地说:“感谢各级政府、残联对韩旭的支持、帮助,我们一定鼓励孩子好好学习”。
  门头沟区人大主任李清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连广,副区长何震芳看望了永定镇肢体残疾人诸葛斌,诸葛斌是北京脑瘫足球队的队员,2005年代表北京队参加全国比赛获得亚军。李清云等领导在了解了诸葛斌情况介绍后,对他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
  区政协主席赵志安、区纪检委书记陈梅生、区委副书记张进增、区委副书记郭光磊等领导也分别到龙泉镇、城子街道办事处、东辛房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了残疾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