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等领导来通州区检查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进展情况并到扶残助残基地视察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9月12日,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和市地税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通州区检查残疾人就业审核进展情况并视察扶残助残基地。区残联理事长刘景山向市残联领导汇报了目前全区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及想法。 区地税局副局长李宝顺等领导介绍了开展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的做法和采取的措施。赵春鸾理事长听取汇报以后,对通州区残疾人就业审核进展情况以及区地税局、残联密切配合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副区长赵玉影在讲话中明确表示,要加强领导,加强宣传,完善措施,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审核和依法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
  随后,市残联领导在区残联和漷县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漷县镇草厂村视察了扶残助残蔬菜基地运行情况,并到残疾人种植的蔬菜大棚视察了蔬菜种植情况。
  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在和区委书记梁伟、区长邓乃平交谈时,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残疾人工作表示感谢,对通州区依法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和开展扶贫助残等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