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召开2007年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会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3月16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召开了2007年东城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会。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汪凯燕、谭金雅及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谭金雅通报了2007年东城区残疾人工作要点,部署了2007年专门协会工作;各协会结合今年残联和专门协会工作要点,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工作建议。
  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介绍了当前全区残疾人事业面临的良好发展形势和机遇,当提到全区将利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重点扶持贫困精神和智力残疾人家庭,建立“家庭支撑网络”,以及进一步加大残疾人技能培训力度等时,各协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深受鼓舞,更加增添了大家做好专门协会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动力。同时,从艳梅理事长希望各专门协会围绕残联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残疾人事业“十一五”发展纲要,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发挥“代表 服务 维权”职能,深入基层,广泛联系本类残疾人,倾听残疾人意见,反映残疾人呼声,做好残联的“臂膀”,当好本类残疾人的“代言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