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残联领导到丰台区调研指导残疾人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2007年3月23日,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强率领调研组一行4人,在北京市残联理事李树华的陪同下到丰台区调研指导残疾人就业工作。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丰台区残疾人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主要经验、创新做法和存在的问题。
  李强副主任指出:丰台区残联在开展残疾人就业工作中取得的  经验很有特色,为探索残疾人就业的路子,从理论上和实践上进行了说明。新出台的《残疾人就业条例》,为残疾人的就业保障创造了更好的条件。这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为残疾人就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出台当好参谋,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丰台区残疾人就业工作很实,残疾人工作者的素质都很高,问题也找的很准,在依法推进残疾人就业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探索和实践。中残联对残疾人就业问题非常重视,如何关爱残疾人就业问题,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个重要部分,已经提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这样一个高度来认识。希望丰台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使就业工作再创新高。
  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代表丰台区残联对李强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感谢中残联、市残联领导对丰台区残疾人就业工作的热情指导。表示不辜负中残联、市残联领导的期望,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力度,学习先进经验,为构建和谐丰台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