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组委残奥会硬地滚球项目培训班在西城举办模拟比赛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3月21日,北京奥组委残奥会硬地滚球项目任春晖主任带领2008年北京残奥会硬地滚球国内技术官员培训班学员在西城区残疾人服务中心进行为期半天的模拟比赛实践活动。西城区硬地滚球选手王义等4名运动员进行了精彩的教学比赛,国际硬地滚球技术代表乔奎姆﹒威嘉斯先生就比赛中可能发生的规则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亲自上场示范。学员们在近4个小时的教学比赛中相互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收到良好效果。培训班结束时,西城区残联向威嘉斯先生赠送了残奥会吉祥物福牛乐乐。
  为感谢西城区为残奥会技术官员培训班提供场地及服务,同时增强残奥知识宣传,北京奥组委残奥会硬地滚球项目主任任春晖向西城区残疾人联合会赠送《北京残奥会知识读本》等丛书,并希望西城区的残疾人朋友能够多了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相关知识,努力宣传人文奥运的理念,在学习中提高自身素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