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办公室、组联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顺义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4-06-24 【字体:

  6月19日,在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捷和巡视员梁田的带领下,市残联办公室、组联部两个党支部到顺义区北小营镇前礼务村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党日活动并参加“残疾人之家”揭牌仪式。前礼务村党支部是市残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办公室支部的联系点。多年来,办公室协调市残联机关各部门不断加大对前礼务村残疾人温馨家园帮扶力度,该温馨家园已经成为全市温馨家园的示范点、顺义区残疾人工作的一张名片,在今年的第五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被评为“全国残疾人之家”。在这次党日活动中,各级领导对前礼务村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专门为其举办揭牌仪式。最后,市残联领导及机关两个支部的成员与北小营镇领导及前礼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共议前礼务村残疾人温馨家园长远建设和发展。
图为领导为“残疾人之家”揭牌

图为领导为“残疾人之家”揭牌
图为市领导与前礼务村干部座谈
图为市领导与前礼务村干部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