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老干部处为市残联99岁高龄老同志祝贺生日

文章来源: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4-04-16 【字体:

  2014年4月1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老干部处副处长郑建民,专程来到市残联退休老干部康文会家中为他祝贺99岁生日,市残联三位离退休老领导一同前往。

图为市直老干部处领导与市残联离退休老同志交流


  郑建民副处长详细询问了康老的身体、生活情况,转达了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的亲切问候,送上了慰问品和祝寿金,祝福他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并要求市残联人事部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好务。市残联离退休老同志毕荣芳、王志东、李德忠兴致勃勃地与康老拉起家常,他们讨论国内外形势,畅谈中央改革,憧憬北京发展,并愉快地回忆起当年为残疾人事业共同奋斗的激情岁月,他们谈笑风生,感慨万千。市残联人事部向康老通报了近期的老干部工作情况,征求了他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送上了凝聚着康老事业奋斗心血的《北京市残疾人工作年鉴》和祝寿金。

  康老心态平和,精神矍铄,满面笑容,他非常关注北京的未来,关心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表示要继续为首都建设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发挥余热。他对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对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关怀,以及市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和同志们对他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康老的儿女表示,一定要好好孝敬老人,让老人家生活得更健康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