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办公室党支部与顺义区前礼务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顺义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11-22 【字体:

  11月20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梁田带领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到顺义区前礼务村温馨家园,看望残疾人朋友,与村党支部成员、残疾人代表、镇残联工作人员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顺义区残联副调研员吴建海及镇政府、残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发挥支部作用,带领全村致富奔小康”为题,畅谈党的富民政策给农村带来的新变化,展望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联系实际,认真分析了目前残疾人和温馨家园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从物资帮扶、文化帮扶、科技帮扶、信息帮扶等多方面研究制定了帮扶措施。梁田巡视员强调,学习十八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接“地气”,出成果;要开拓思路,真抓实干,进一步创新对口帮扶工作,共建美丽北小营、共建美丽前礼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