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2-06-15 【字体:

  图为讲座现场图为讲座现场


  6月13日,市残联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全市残联系统公文写作专题讲座,来自各区县残联、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的9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市政府研究室副巡视员李森重点就会议类、礼仪类、采访类、署名文章、学习活动类领导讲话的起草要领和技巧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领导讲话撰写和参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的经历,畅谈了工作体会,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市残联办公室主任王静奎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注重材料积累和对问题的思考,加强学习和锻炼,逐步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初步掌握了公文写作的技巧和方法,提高了写作水平。

  本次讲座是2012年第一期全市残联系统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今后将陆续开办办公室业务知识系列讲座,就公文写作、信息、调研、信息公开等办公室的重点工作和新业务进行系列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