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到通州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表时间:2011-08-08 【字体:

  8月5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到通州区调研残疾人工作。区长岳鹏、区委组织部部长郭旭升参加了调研座谈,副区长肖志刚、区残联理事长刘景山、党组书记尹宝宇等领导陪同调研。
  吴文彦理事长首先考察了西集镇残疾人温馨家园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正在组织活动的村专职委员小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观看了学员园田劳动场景;到职康站看了学员们绘制的图画“我心中的太阳”,夸奖他们画得好,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吴文彦理事长还慰问了两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你们的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
  在区会议中心,吴文彦理事长听取了区残联理事长刘景山关于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吴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区残联的工作,对通州区的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通州区抓住区域大发展的机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副区长肖志刚在讲话中对市残联长期以来对通州区残疾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通州经济社会和新城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在有些工作上和科研机构合作,比如在软件开发上、网络制作上,争取在有些方面要有所突破和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