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县副县长徐芳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表时间:2011-06-14 【字体:

  6月9日,密云县副县长徐芳到鼓楼街道残疾人职业康复站调研残疾人工作,听取了鼓楼街道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残疾人职业康复站的运行情况,与正在进行职业康复劳动的残疾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康复站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鼓楼街道残疾人康复站于2010年建立运行,主要向残疾人提供文体娱乐、心理康复、技能培训和劳动就业等方面的帮助,与多家企业签订了劳动项目协议书,为残疾人提供了适合的劳动项目,使在此康复的残疾人既得到康复劳动,又有经济收入。截至目前,已制作安全帽纽扣20万个,剪刺绣商标8万个,编2010年挂历1900个,制作环保布袋4000个,加工服装1200多件,缝纫加工围裙4500件,每人每月增加收入700元。
  徐芳副县长充分肯定了鼓楼街道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县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残疾人,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帮助他们增加收入,脱贫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