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海淀区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1-05-04 【字体:

  4月28日,海淀区人民政府2011年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区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区政府残工委主任、副区长臧桂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残工委副主任、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同志总结了2010年残疾人工作,部署了2011年主要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残疾人组织的实施方案,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府残工委主任、副区长臧桂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0年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2011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残工委成员单位的作用,共同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二是迎接全国对我区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检查验收,进一步完善我区“两个体系”的建设。三是注重创新,完善机制,切实加强残联各级组织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