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残联召开2011年残疾人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1-03-10 【字体:

  3月4日,大兴区残联召开2011年残疾人工作会,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主持会议,区残联理事会领导、各部门主任,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李士芬、张广林通报了各主管科室2010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1年工作部署。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结合市残联工作要点和区残联的部署,就落实好2011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做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新区深度融合的关键之年,要勇于创新,开拓思路,全面落实各项惠及残疾人的政策措施,完善各项残疾人工作制度,进一步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关心残疾人的生活,倾听残疾人的呼声,解决残疾人的困难,努力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残疾人工作者素质,打造一支能够担当重任的残联骨干队伍;充分发挥残联枢纽型社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为残疾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