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钓鱼联谊会成立十周年暨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08-04-25 【字体:

  4月19日,北京市残疾人钓鱼联谊会成立十周年暨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活动中心举行。北京市钓鱼协会副主席魏廷陛,北京市残疾人钓鱼协会主席崔振中,残疾人各文化组织负责人以及钓鱼协会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副理事长吕争鸣向大会的召开发来了贺信。

  残疾人钓鱼联谊会自1998年4月成立以来,围绕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整体规划,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至今已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来,市残疾人钓鱼联谊会坚持结合残疾人重大节日和重要事件,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艺交流和比赛活动,既宣传了钓鱼文化,活跃了群众生活,又使广大会员和钓鱼爱好者受到了良好的钓技和钓德教育。此次大会在总结过去、肯定第二届班子成员成绩的基础上,进行了第三届主要负责人的换届选举,经过投票,大会选举崔振中继续担任会长,蔡传金等3人担任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4名。

  选举结束后,残疾人钓鱼联谊会新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在市残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更加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为实现钓鱼联谊会的跨越式发展和“服务奥运、共建和谐”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