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职介中心与富士康精密组件(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08-04-16 【字体:

  4月10日,市残疾人职介中心与富士康精密组件(北京)有限公司在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富士康精密组件(北京)有限公司是坐落在亦庄开发区的一家外资企业,从事手机配件的生产和组装工作,现有员工近2万人,每年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上百万元。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公司拟招聘大量残疾职工。前期,职介中心负责人与聋人协会主席刘再军、副主席成海专门到企业上门服务了解情况,与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和洽谈,并看望了在公司一线从事生产的九名在职残疾人员工。

  此次招聘,富士康公司提供了生产线配件组装、保洁等上百个就业岗位,残疾人只需简单手工操作即可完成工作任务,非常适合听力语言残疾人和下肢残疾人。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的背景、企业文化、招聘事宜等内容向残疾人及其亲属做了介绍,详细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158名残疾人参加了面试洽谈,其中28人与用工单位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