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组织残疾人大学生创业团队项目活动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18-11-28 【字体:

        11月25、26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组织残疾人大学生开展了创业团队建设活动和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参观学习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科学测评、一对一辅导、团队建设、项目指导、基地学习和项目路演的全流程服务,创业导师、项目孵化和天使投资的全方面支撑,共同助力残疾人大学生自强创业。

  在创业团队建设活动中,8名有初步创业计划的残疾人大学生互相融合,最终确定四个创业团队项目,涉及公益在线音乐教育、互联网+教育、汽车自媒体、手机APP智能养殖等领域。在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瀚海文化大厦,残疾人大学生不仅了解了基地所提供的服务和发展平台,还向孵化基地负责人和多位创业导师进行了创业项目展示,得到导师们的指导和点评,其中公益在线音乐教育项目得到了高度评价,基地负责人当即表示愿意承接这个项目的孵化工作,免费提供工作场地、项目指导、项目设计、项目音乐沙龙举办场所。

  通过活动,残疾人大学生们的创业项目有了明晰的规划和奋斗的目标,下一步将在导师的一对一辅导下,将创业项目书做精做细,力争在接下来的项目路演活动中得到孵化和投资的机会,实现创业梦想。


1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