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肢协与亚洲轮椅友好交流中心(WAFCA)开展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社会工作部   发表时间:2013-03-14 【字体:

  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市肢协与WAFCA合影留念

图为肢协与WAFCA合影留念

  3月12日上午,市肢协与WAFCA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以座谈会形式召开关于残疾人援助交流活动。WAFCA事务局局长坂元邦晴、市肢协副主席、市肢协委员、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人、社会工作部工作人员等10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坂元邦晴介绍了WAFCA的情况,其捐助资金来源是日本电装公司的员工捐赠,主要用于开展助学金、残疾人援助等社会公益活动。市肢协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协会的重点活动,第一届“金点子”获奖者张玉刚还通过视频介绍了他的获奖作品“方便电动轮椅”等获奖作品的情况。坂元邦晴局长高度评价了 “金点子”活动,并对方便电动轮椅非常感兴趣,有意向利用WAFCA的资源与市肢协合作共同开展助残活动。

  本次活动是市肢协通过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引荐WAFCA首次进行的国际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也是市专门协会充分借助社会资源开展助残活动新思路的初步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