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聋协举办“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法律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维权部 社会工作部   发表时间:2012-11-21 【字体:

  法律知识讲座现场

  图为法律知识讲座现场

  法律知识讲座结束后律师现场答疑

  图为律师现场答疑

  11月21日下午,市聋协和维权中心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主题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法律知识讲座,来自城六区的70名聋人代表参加了讲座。

  隆平律师事务所李险峰律师结合当前残疾人重点关心的拆迁补偿、婚姻、赡养等相关法律热点问题,联系实际案例,深入浅出为地聋人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培训课。讲座期间还安排了速录和手语服务,帮助聋人朋友更好了解讲座的内容。

  十八大报告中提出要“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本次知识讲座响应了十八大会议的号召,满足了广大聋人朋友渴望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需求,提高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帮助他们更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