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地区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喜迎新春

  发表时间:2018-02-14 【字体:

燕山东风温馨家园联欢会图为东风街道表演现场

燕山星城温馨家园联欢会图为燕山星城温馨家园联欢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燕山地区四个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纷纷举办联欢会、团拜会、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春。

  活动中,残疾人表演了合唱、独唱、古筝合奏、二胡齐奏、葫芦丝演奏、笛子演奏、相声、诗朗诵、三句半、模仿秀、情景剧、手语舞蹈等文艺节目,他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传递了心声,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演出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深深感动了现场的观众。残疾人书法撰写春联、剪纸创作金犬纳福、平安葫芦、福娃等作品寓意深刻、年味十足。蛋挞烘焙才艺展示,表达了残疾人祈盼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满了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燕山残联赵学东理事长、各街道书记、主任及委、办、局领导一同参加了活动。

  通过开展迎新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残疾人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平台,展现了燕山地区残疾人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