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香水园街道残疾人消费维权服务站揭牌暨盲文版宣传手册首发

  发表时间:2016-10-25 【字体:

10月21日,香水园街道成立残疾人消费维权服务站暨盲文版宣传手册首发仪式,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黄晓文、市残联维权部副主任张旺、区政府办主任张留全、延庆工商分局局长田素芬、香水园街道办事处主任李艳芬、区残联副理事长代成献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门协会主席和副主席、残疾人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活动中,由相关负责人宣读并签署了香水园街道残联成立残疾人消费维权服务站协议书,区工商分局局长田素芬与区残联副理事长代成献为香水园街道残疾人消费维权服务站揭牌。之后,市残联维权中心副主任张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黄晓文、区政府办主任张留全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此外,与会领导还为残疾人代表发放了盲文版宣传手册,这是提升盲人等特殊群体消费维权知晓率,进一步推进“残疾人消费维权全覆盖”工作的针对性举措。

图为盲人读盲刊图为盲人读盲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