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各乡镇、街道残联开展活动欢庆“九九”重阳节

  发表时间:2016-10-10 【字体:

10月9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延庆区各乡镇、街道残联纷纷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欢度九九重阳节。

大榆树镇政府在簸箕营村开展“最美大榆树 温情暖重阳”活动暨簸箕营村级温馨家园开园仪式,延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齐鲁延、区残联理事长朱万富,大榆树镇党委书记辛文军、镇长赵满江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区残联领导为簸箕营村温馨家园赠送了轮椅和拐杖,并为11名残疾老人发放500元慰问金。此外,大榆树镇残联还为全镇62名82岁以上残疾老人送去棉被,带去节日的问候。

区残联领导给残疾人慰问金图为活动现场

千家店镇政府在长寿岭村举办了重阳节文艺慰问演出,区残联副理事长闫克霞、千家店镇书记张利忠、镇长王晓娟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快板、河北梆子、舞蹈等,书法家还现场为观众们创作了《福寿延年》等作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张山营镇党委书记崔旭龙、副镇长宋启琨亲自入户慰问了高龄残疾老人,给他们带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据悉,井庄镇、香水园街道也在当日举办了活动,慰问了残疾老人,用“关心、关注、关爱”温暖老人的心,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晚年。

书法家现场给残疾人写字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