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残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6-07-15 【字体:

总结会现场图为总结会现场

为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7月13日,延庆区残联组织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全区18个乡镇街道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及区残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乡镇街道理事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随后区残联调研员张文军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严肃批评和改进意见,对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制定了明确目标。

随后,朱万富理事长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正确评价上半年工作,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落实基本服务和基本保障工作,做到了精细精准全覆盖,确保邻里互助项目顺利开展。二是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残疾人工作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推进下半年工作。四是要不断提升残疾人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最大限度地为全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全区残疾人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对外要学习借鉴其他区县的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回应残疾人的殷切希望和期盼,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各条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