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到延庆区调研

  发表时间:2016-03-16 【字体:

3月15日,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到延庆区调研,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区长穆鹏、副区长谢文征、冬奥会延庆运行中心领导张素枝、区残联理事长朱万富、区旅游委主任张双锁等陪同调研。


张海迪主席参观石京龙滑雪场 图为张海迪主席参观石京龙滑雪场现场


    调研中,张海迪主席一行先后到延庆区小海坨山、石京龙滑雪场、香水园街道温馨家园和规划展览馆实地参观,受到了人们的热情欢迎。

在石京龙滑雪场,张海迪主席听取总经理朱向晨介绍基地运行情况,对残疾人雪上项目培训基地很满意,希望残疾人运动员能够克服自身的缺陷,通过专业训练,为备战2022年冬残奥会,培养优秀残疾人雪上项目运动员;在延庆区香水园街道温馨家园,张海迪主席对职康站日常教学、康复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还与残疾人学员亲切交谈,对学员们取得可喜的进步,特别欣慰。


图为张海迪主席跟学员们亲切交谈图为张海迪主席与学员亲切交谈


    张海迪主席对延庆区的生态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延庆区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充分考虑残疾人需求,在道路交通、场馆服务等方面配备完善的无障碍设施,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切实办好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展示中国形象。要利用现有冰雪资源,加强宣传引导,让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到“3亿人上冰雪”中来。要切实关注残疾人就业和康复工作,加强托养机构建设,提供优质的管理服务,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把好事办得更好,让残疾人得到更多实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