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九届“和谐杯”残疾人乒乓球比赛在延庆县开赛

  发表时间:2015-11-30 【字体:

    11月25日,由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北京市第九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在延庆县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为期三天,主要设肢体残疾站姿组、肢体残疾坐姿组、聋人组三个组别,来自北京市各区县的178余名残疾人运动员报名参赛。

    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延庆县副县长谢文征、延庆县残联理事长朱万富、延庆县体育局局长马玉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赛场上,运动员虽然身有不同的残疾,但他们的精湛球技和顽强精神赢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喝彩。比赛后运动员们相互交流,热闹非凡,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宗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中,延庆县残联在基层残联选派出的身披助残扶弱绶带的志愿者们也活跃在各个比赛场地,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提供全程服务。

    据悉,这是延庆县残联首次承办市级残疾人乒乓球比赛。此次活动为今后大力举办体育赛事积累了经验,更为今后迎申冬奥系列活动打开了良好的开端。


图为开幕式现场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