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县残联举办“爱耳日”助听器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15-03-03 【字体:

仪式图为助听器发放仪式现场

为庆祝第十六次全国“爱耳日”,由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延庆县人民政府、延庆县残联共同举办的“彩金项目”助听器发放仪式在延庆县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举办,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县残工委副主任王云、县残联理事长朱万富等领导出席,并为受助残疾人代表发放助听器。

    发放仪式上,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强调开展爱耳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活动目的,通过助听器捐赠减轻听力残疾人家庭负担,使听力残疾人融入社会,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活动,共将陆续为93名筛查出来的听力残疾人捐赠助听器,通过纯音测听、耳模定制、个性化调试,使我县近百名的听力障碍残疾人听到声音。

   
据悉,本次助听器发放仪式中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营造了关爱残疾人的浓郁氛围,有效提高了全县人民爱耳、护耳意识和健康知识水平,进一步促进全县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领导亲自查看图为领导查看助听器调试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