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到延庆区调研督导动态更新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04 【字体:

8月3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等一行5人到延庆区残联调研督导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工作。延庆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谢文征,区残联理事长朱万富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文彦理事长一行走访慰问了沈家营镇连家营村和兴安堡村三户残疾人家庭,现场观摩了村级调查员和陪调员信息采集工作的全过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残联理事长朱万富关于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通过与乡镇、街道残联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领导现场观摩采集信息工作图为观摩采集信息工作现场

吴文彦理事长对延庆区残联动态更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严把质量关,进一步提高效率、加快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数据录入任务;二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要让残疾人理解这项工作的目的性,能够主动提出自己的需求;三是要总结成功经验,抓好分析评估,充分发挥动态更新数据作用,在实际工作中为残疾人提供精准服务。

延庆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谢文征表示延庆区将全力配合残联做好动态更新工作,充分利用数据更新成果为残疾人服务。

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

此外,吴文彦理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大榆树镇簸箕营村村级温馨家园,察看了环境设施,了解了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温馨家园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图为领导与残疾人亲切交谈图为吴文彦理事长与残疾人亲切交谈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