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密云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舌尖上的特教美食文化节第一季活动,在校学生及家长参加,区教委小教科科长和特教研究员、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以及6家友好单位的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美食协会主办,密云特教职教组承办,在众多友好单位和热心人的赞助下,以“平民的美食,生存的文化”为主题,正式拉开帷幕。嘉宾们在阳光种植中心领略了双胞胎兄弟的甲骨文,在悠扬的四手联弹钢琴曲中参观了美食一条街和9个分会场,观看了家长和学生们烹制美食的过程,品尝了学生和家长们亲手制作的咖啡、绿茶、五谷杂粮煎饼、蛋挞、水果沙拉、披萨水饺等美味,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特奥足球队员们的精彩展示,与家长们欣然在美食协会会旗上签字留影。

  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做总结发言,说明了此次活动意在充分展示学生的烹饪技能,激发学生们的劳动热情,激励家长们教育孩子积极性,使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到学生们的潜能,希望大家充满信心,共同努力,为特教学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