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残联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库伦旗开展调研对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30 【字体:

722日,密云区残联理事长曾永东一行5人组成考察组,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库伦旗通过座谈、慰问、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对接工作,库伦旗残联理事长阿拉坦沙及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库伦旗5户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到库伦街道皂户沁社区温馨家园了解投入运行情况,参观了库伦旗蒙医医院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实地察看了正在筹办当中的北京中港汇晟行为矫正中心库伦旗分中心。考察组详细了解库伦旗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曾永东表示,密云区残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京蒙对口帮扶工作,双方在积极协同配合、密切沟通联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在扶残助残、协同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效。根据此次考察调研的情况,密云区残联向库伦旗残联捐赠价值20万元物资,同时捐赠20万元资金用于温馨家园建设。


密云区残联将继续通过物资帮扶和技术支持精准发力,持续为库伦旗残疾人提供对口帮扶,使对接工作落地生根发挥实效,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将紧紧围绕“对口帮扶、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携手谱写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