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1-05-13 【字体:

513日上午,密云区残联举办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活动。来自全市9家企业和密云区81名残疾人参加了活动。

区残联通过努力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开发残疾人就业岗位,多方联系用人单位,充分考虑残疾人的就业需求,尽力为求职残疾人和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在招聘会活动现场,用工单位认真倾听、耐心介绍、详细记录求职残疾人的相关咨询,力争最大限度让残疾人全面了解岗位职责和待遇等方面的情况。


图为会议现场

经统计,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北京物美鼓楼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社会组织共为残疾人提供招聘岗位184个,涉及生态环境管护员、厨师、社会工作者、理疗师、收银员等32个工种,现场用人单位与残疾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2人次。活动同时还提供了政策宣传、义诊等助残志愿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