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残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准则》《条例》会议

  发表时间:2015-12-11 【字体:

    12月10日,怀柔区残联理论中心组召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准则》《条例》会议,党组书记王宗岭主持会议。

    纪检组长王铁成传达了怀柔区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则》《条例》专题报告会内容,并对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区残联理事长彭瑞侠传达了区纪委对违反纪律人员给予党内处分和区监察局对未履行行政职责问题人员的通报,学习了《内参选编》中“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现象透视”内容。彭瑞侠理事长要求残联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内容,廉洁自律、严格遵规守纪,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党组书记王宗岭强调指出,《准则》是面向全体党员廉洁自律工作的标准,《条例》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突出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王宗岭书记要求,残联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主要内容,全面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准则》和《条例》与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