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残联组织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

  发表时间:2015-11-11 【字体:

    11月6日,怀柔区残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区残联党组书记王宗岭、理事长彭瑞侠参加会议。

    会上,由纪检组组长王铁成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的各项纪律要求,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把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情况作为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员领导干部年终述廉的重要内容,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具体情况,联系自己的职责,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解决最突出的问题,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