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副书记张闯到区残联调研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发表时间:2022-01-11 【字体:

17日,怀柔区委副书记张闯到区残联调研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闯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调研期间,张闯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儿童康复区、书法区、就业审核大厅、辅具展厅、多功能活动区等场所,听取了区残联的工作汇报。张闯对区残疾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冬残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区残联要站在新起点、科学布局谋划工作,切实解决好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残疾人工作者要时刻牢记残联工作职责使命,坚持科学城“1+3”融合发展,系统推进“五态”建设,聚焦“七有”“五性”,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