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残联召开第四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发表时间:2022-01-11 【字体:

110日,怀柔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部分委员和主席的决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彭瑞侠理事长代表执行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副区长、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关得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1年区残联执行理事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以来历次会议精神,紧扣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切实满足残疾朋友对美好生活需要。持续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为残疾人事业取得了新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文明进步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得志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时期怀柔区残疾人事业行动计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着力深化残联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二是着力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思考问题。三是着力营造冬奥会冬残奥会,形成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同时,他还希望各位委员、各级残联要共同努力,在残疾人社会保障、劳动就业、康复医疗、教育培训、文化体育以及参与社会活动等方面,树立残疾人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扶残助残的氛围,作为主席团主席,有信心与大家一起为怀柔区残疾人事业添油加瓦,为残疾人事业迈上更高台阶的新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