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残联召开助残服务组织第二联合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助残社会组织党建覆盖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7-05-19 【字体:

  5月17日下午,平谷区残联召开助残服务组织第二联合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助残社会组织党建覆盖工作部署会,区残联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所印,区残联工会主席刘全,及17家助残社会组织的全体党员及党建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全宣读了中共区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北京市平谷区助残服务组织第二联合临时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第二联合支部书记进行了发言并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表态。平谷区残联就助残社会组织党建覆盖工作进行了部署。

成立大会图为会议现场

  李所印书记认真听取了发言,就当前我区助残服务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认识。二是以党建覆盖工作为契机,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务求实效,以党建促助残业务工作发展。

部署会图为会议现场

  随着平谷区残联助残服务组织第二联合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全区18家助残社会组织已全部建立了党组织,其中1个机构成立了独立党支部,党组织关系隶属区委社会工委,其余17家助残社会组织分别成立了两个助残社会组织联合临时党支部,使助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覆盖率达到100%。

分享到: